打爆你.gif

謝謝哥哥幫我把照片全部連一起 !!!! 很酷吧

這是今天12/20議長盃空手道

 

今天的比賽好冷好冷喔
一直在那裡暖身等待自已爆發
進去的時候就去上廁所去了
沒辦法忍拉




上完了就在比賽場地狂鍊燕飛
一直跳一直採
腳很痛好好好痛
場邊的上學生一直看我們練習
因該說偷窺 (犯X)



過了沒多久居然就換我們比賽了
"大專高中男子告人自由型"
第一場葉俊學弟居然被抓掉了
學長爸爸超激動的但真的還OK拉, 怎摸會....????

換張哥的時候也被抓掉
真的有誇張到張哥你是型高手啦
OK的

換我打了時候
我打燕飛居然打錯了= = 超糗了
哀毆毆也被抓掉了....

比完 之後學長媽媽說: 他們也不用這樣嗎,很爛的裁X ,等等你們對打,可能....
我就說: 不會啦一定要殺爆全場 ! 精彩的結束他們 !



打架的時候到了 !!!!!


第一場是學地上去
我有個底...
還有進步的空間
學弟你要更努力阿!!!



換我要太平長億高中 vs 龍井鄉成人
地上去我看他很大隻的感覺滿恐怖的
但我一直逗他,居然給我上段一拳
啪 !很大聲 超痛的...(犯規一次) 0 : 0 的狀態
然後就開始進攻了
送他1隻迴旋踢 2 : 0
裁判又開始逆擊後幾迴旋踢又重了 4:0
我打又打了逆擊沒得分,卻讓他打了重拳頭部 (犯規兩次)
送我一分 5 : 0
跳~跳~跳 衝進去逆擊一分 6 : 0
之後我就被動等待他近來,很誇張居然又很重的打我頭(犯規三次)
送我2分 8 : 0 這時候我已經犯規2次了
所以8 : 1
很酷的結束 !!!! 逆擊鉤踢 !!! 用邱的方式...
輕輕的碰了一下 啪 ! 3分  11 : 1 
贏了 !!!
下來之後學長媽媽就說 : 你是忘記帶手來喔




第二場與張哥打
我踢了一腳之後就不敢踢了
因為很對不起喔





第三場冠軍戰
真的很誇張我一進去他就開始退一直退
感覺他好像在怕我
我就先迴旋踢2 : 0
我對他幾乎都用手打
第一次感覺用手的快樂
越打越有感覺一直狂打他的肚子 (他有在摸肚子喔)
好像在~~~ㄎㄎ
給他 8: 0  提找結束 !



然後我的比賽結束了下場之後
每個裁比賽的人都在看我
我想他們因該再說有的沒的....



---------------------------------------------------------------------------------------

今天有感覺到新的打法
只要夠放開真的好打
很喜歡自己的感覺


名票拿到了現在開始努力4個月後的大比賽
我一定要拿到外套
我一定要擠進6強
我一定要變的更不一樣



開始更努力了!
今天只能說大家都盡力了
大家都很棒 !


ps.好冷喔打字好痛不想打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