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897.JPG  


鬍鬚,俗稱鬍子,泛指生長於人類上唇、下巴、面頰、兩腮或脖子的毛髮。

通常為男性才有明顯的鬍鬚,女性則極不明顯,但兩者皆自然存在少數的反例。

我承認我的八字鬍與山羊鬍留的速度很快 , 老人一直說我這樣超像姦臣

還是覺得學校很無聊 , 不去管好學校的安全 , 卻來管別人的鬍子

 



今天早上升旗時 , 糾察隊居然下來尋找留鬍子的人 , 超傻眼的

最後我還是承認了 , 因為我覺得留鬍子不可恥 , 不承認才可恥

要刮掉自己的鬍子真的很不舒服

因為很容易刮傷 , 很痛很不舒服 , 還有很冷 , 不能思考...

如果因為鬍子被記警告 , 我一定去蘋果投訴 !  

 

 




從文藝複興時期到現代

十五世紀,蓄鬍子已經流行很長一段時間 , 十六世紀英格蘭的神職人員以不留鬍子來表明他們是獨身的。

當牧師深信宗教改革的學說時他會以蓄鬍子作爲信號,表示他們拒絕傳統教派,或者還反對以剃掉鬍子來表明獨身

 


美國社會現今態度

 

2007年一項民調顯示,超過半數受訪的美國婦女拒絕跟蓄鬚男士親吻。

珀盧特表示,美國的蓄鬍子風尚,隨著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蓄鬚主播克朗凱特 於1984年榮休而告終。

他說:「當今社會肯定存在歧視,人們認為男士們在求職面試前必須先刮乾淨鬍子,但是留蓄八字鬍是表達自我的理想方法,我們視自己為為小鬍子爭權益的公民組織。」

該組織正準備協助那些宣稱因蓄鬚而受歧視的男士打官司。

為了尋找又酷、形象又健康的代言人,好讓社會再次接受八字鬍,AMI於2007年,在一個約有五百名捍衛八字鬍的衛士出席的活動中,把著名棒球手凱斯賀南德茲(Keith Hernandez)評選為最酷的八字鬍運動員。

340x_pg2_g_hernandez_400.jpg



英國社會現今態度

 

調查英國18到44歲女性的一項結果顯示,女性認為留短鬚的男性強悍、成熟、積極、跋扈、帥氣,無論是一夜情,或是結婚,均是最佳浪漫伴侶。

留大鬍子的男性被認為最陽剛、最有侵略性、社會成熟度也最高,看起來也老5歲。女性認為這種男人最無魅力,最不適合做臨時情人。

小鬍子男性則是最跋扈的男人。小短鬚的男人最性感,是長、短期的理想伴侶。

至於鬍子乾淨的男性,在男子氣概、侵略性、跋扈、社會成熟度均敬陪末座,也是最不適合長期關係的對象。

發表於「個性與個人差異」期刊的報告下結論說,臉毛為顯著的社會性徵以及性成熟的生物標記。儘管臉毛看來有威脅感,但女性顯然將它與男性的成功作聯想。

鬍子乾淨,讓女性產生溫馴感,也代表性方面仍不成熟。



 



看完上面的資料 , 感覺真的要刮掉比較好耶

我會努力刮掉 , 但想留時不要欄我 :  ) ) )

大家對留鬍子的人有甚麼感覺呢 ?

上面是的資料 , 我滿像聽聽看大家的意思與看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