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26.jpg

P S . 又看到正妹嗎 ?!

 

今天這間學校 , 讓我快瘋掉了...

因為昨天還在想這間學校在哪

在哪有裡公車做等等 , 搞到1點多

今天早上又起來還在討論

可是 , 答應黑豬一定會去 , 所以一定要去 !

 

早上就開始找電話 , 找人開始要怎摸走....

一直無頭緒的亂來

突然一聽電話  阿蘭打來 : 走我們去做公車 ! 

我就去ㄚ蘭家一起去台中火車站等牛....

 

在公車上我真的粉想睡

只要有想聊天 , 所以用~  Z Z Z  Z Z ( 小睡 )

沒想到那麼快就到了...

 

然後與小牛一起找小黃搭去文華

就隨便抓台小黃來搭去

我就問師機 : 去文華大約要多少 ?! 他說 : 150 $

上車了...這時我跟師機聊起來 !

 

我沒多久 , 就到文華了 (只有 * 因為還滿近的) 

 

照片 023.jpg

 

走進去就看到好多正妹喔  (辣) (辣)...

這時聽到不想聽的歌 " 武林高手健康超 "  聽到會怕...

文華的學生才開始比而已  ,  我們就打給黑豬 (居然要我們自己找)

X D D

 

照片 024.jpg

不知道這是他們的幾班

就亂拍...

然後就去聽他們甚麼KTV大賽喔 ,  可是沒有開很久...(哀~~)

我們就去一中了....

 

----------------------------------------------------------------------------------------------------------

這是我們看到阿家來了, 我們就討論依下要去哪裡

阿家說要進去看一下 , 叫我門先去...

然後又搭小黃去一中 , 居然又150$ ( * 貴死了)

這是又跟不認識的師機聊了起來 , 小牛跟阿蘭就覺得我真的很能聊...

我們就去找  台技院正妹   曉如大姐

一看到他就衝過去他握手 ...(可能太嗨了)

 

然後他就待我們去吃飯 , 去吃那個佐野拉麵喔....(吃不堡可是不錯吃)

我邊聊邊吃 , 居然是我先吃完 

我們就開始逛一中了...後我就開始問一些白癡的問題  

突然牛有事情先走了

 

我最有映象的就是...

今天08/12/21 一中好多人 好多辣妹 好多正妹 ...

我們就去夾娃娃 ! 我跟阿家去夾...

超刺激的我們一開始夾了一支小白鯨 (花了40$) 超有趣的 , 又興致勃勃又去夾一支 豬(40$) !

完到自己的$花完了...

沒有前坐公車回家 , 阿家才拿20$ 給我 跟他們一起回家

這80$ 讓我今天超快樂的 ! 

 

 

 雖然黑豬還是沒有時間跟我們逛...

可是我相信他依然在文華會很快樂 ^ ^

 

今天謝謝   曉如大姐

今天謝謝   阿蘭

今天謝謝   牛

今天謝謝   阿家

今天謝謝   我帶235$

今天謝謝   有妹讓我養眼

今天謝謝    有東西吃....X DD

今天有玩到 謝謝讓我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