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346.JPG



終於在一個小小的比賽 , 三人同行了 , 成績不是我們的重點

而是那一份戰友的友誼 ...


 

學長學姊回來的喜悅

但他們所述說的那些人物都很威很猛

學長學姊說著說著 , 我是乎又開始疑惑了

我真的有辦法拼贏我主要對手嗎 ?...

埋下了不或的問號...

 

 

我看不起這種比賽 , 因為只是一場無言遊戲

我自己知道我不是打型的選手 , 有贏無贏也罷 , 但是我沒有打的那麼爛

卻被弄掉 , 有如不告而別被砍頭 ....




一下場只跟自己說 : 沒關系 ! 我要用對打贏回來 !

就這樣等到了下午....

我是第三個上場 , 前面都是我的戰友 , 我眼睜睜的看著一個一個被烏

準備換我上場了 , 我大叫一聲 , 那不是我的怒吼而是我的憤怒

我心頭部只有自己的一根火而是大家拿起火把的火炬

沒有別的想法 ! 只有想踢的很大力打的很嚇人 !

 




連打三場終於到了冠亞軍 , 我氣越來越大 , 我是乎不管他是誰了

只想發洩與爆發 ...

這個名次很普通也不光榮 , 因為這不是我要的 !





已經進入準備期了 , 我想進步想改變 , 卻好無頭緒 , 別可以為神麼我不行

我太急了嗎 ? 還是等級不夠呢 ?


速度還是一樣慢 , 攻擊依然沒漂亮 , 沒有自我 ...

我現在只想與去年的我不一樣 , 我不想讓明年遺憾 !

我要掛不是掛的個牌 , 而是全中運的牌

我要的場景不是這個 , 而是輝煌的燈光

 

DSC08365.JPG

 

 


我要變更強 , 我要更強 !


這才是我要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