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能讓我在基測.... 
快樂一點的東西....
 必殺技


就是要去比賽了,好像有是全國的~但不是自己的流派@@"
 時間好像有點衝擊~時間好像就在9月幾30號,我不確定!!
這次去比!!要拿回面子~一定要報仇"以牙環牙,以眼環眼"


 今天去上空手道時,一到道館我換好衣服出來教練就問:俊豪~你現在幾公斤阿??? 


一聽就知道一定有事要發生!!! 

那時我很害羞的說:5X公斤!!! 
教練就點點頭說:喔喔~5X喔!!! 

然後就開始練習了!!! 

前半小時我覺得很疲倦,因為都在練對打動作,傳統的動作~哈哈我覺得還滿累的~哈阿
老實說傳統動作~還滿實用得^ ^


 哈阿~休息10分鐘....... 


Time up ! 

教練把我們國中.高中的都被叫出來,我就好興奮,因為我在想我好久沒有打"自由對打"了,超想跟高中的打喔~ 

我就跟一個高中的打,我認識!!! 


第一場! 我一上去!就用 迴旋梯 跟 逆擊跟他拼,可是我被他踢重復部只有一次,被他踢重之後我心裡有個打算,我覺對不能在不他踢重了!! 還有剩20幾秒~ 我就用我拿手的迴旋梯,削他的頭部!! 跳了跳~時間較到了!!!




 第二場! 我也是迴旋梯上去,用切的進去踢重他的復部,但被他打到了哀~幸好我的迴旋一值接~一值接~累 累!!! 




第三場! 我有點累了,就覺得踢不起來了,可是我還是盡力的去踢,盡力的去打..... 



下場了!檢討!修改! 
其他學長說:你打的還不錯,妳要加油喔可是我覺得還是不行!! 

教練也說:妳回旋梯都踢的出來,可是要接打的動作,你的腰都不能轉過去,所以就接不出來 要回家時,就是下課教練就問我有說:你有沒有要去打,去打個經驗!! 


我當下就回答: 好~我打 但心OS一下,我不能在怯場了!! 只要 放膽一擊,努力睜開眼睛,衝刺到底,必殺技 會再甦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