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新竹比賽!!我的精神不佳~因為昨天真的太緊張了.我才睡了4個小時....早上6:40集合~我不小心遲到~SORRY~大概坐了1個小時又46分鐘的車程......坐到屁股開花!!!


一到新竹的比賽會場.就感覺的到"殺氣騰騰"~恐怖.......


突然!!教練問我說:你有帶牙套嗎? 那時恍然大悟~啥牙套阿(@ @)
過了10幾分鐘.......教練拿牙套給我.這是我第一次用"牙套"牙套就是這個了我在戴牙套時一直想要吐.因為牙套的後面一直頂到牙齒後面.跟舌頭~那種感覺就像自己在吹吐!! 漸漸的習慣了.....時間就到了中午


中午我不敢吃太多~因為我以為要過磅....可是偏偏不用.那時心理也一直~SOS.....
才過了沒多就換~高中男子對打.心裡更緊張了.....因為在3場就換我了!!

換我了.........

一上場我就跟我是己說:如果真的沒有辦法贏.就讓對手受到嚴重的受傷...
當裁判一喊開始~我就慢慢的跳進去...跳阿跳~跳阿跳.真的很突然對手衝了近來~我不知道怎樣防.我就用"側踢"踢他的重要部位~爽....可是..我犯規了~哀

就這樣對手就有1分了~他就一直跟我耗了2分鐘的時間.比賽的時間只剩5秒~我還是沒有辦法追過他的分數~哀~哀


我就這樣輸了~但今天拿了 季 軍!!!(第三名)....


我下場時~我覺得我在大型的比賽.動作都做得出來.比如說:前踢.後踢.逆擊....都打的出來
可是到了比較小型的比賽都打不出來~消音~消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