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天...我永遠忘不了...

就是妳表明了,妳有了....

我真的好痛!!
暴想自閉起來!!




在這天...我永遠忘不了...

就是妳表明了,妳有了....

我真的好痛!!
我不知道你是故意還是....
跟我玩玩....

可是我覺得以點都不好玩!!!


唉我真是個超級白痴~白痴
因為我自己想的太多.對你真的事太思念.太依賴....
導自現在的我!!!

當你再說:你絕ㄉ那ㄍ男生如何?

我就覺得怪了!!

但,我還是白吃的跟你回答.跟你玩~靠我白痴!!!

跟你聊天跟你把屁,真的很快樂~
但,我真的不懂!!!位啥會快樂!!


老實說!我覺得你給我的東西真的很多!
比如來說:

第1個比如:
在這個暑假跟你聊天的時候,妳就是用這句話跟我說: 沒事就找事做.

就是這句話!讓我有想把單字被完,還讓我想上進的讀書

因為你也說妳都在補習,我也說我在補習所以,我想跟你一樣努力的讀書!!



第2個比如:
我沒虎爛!!
當有去上空手道沒力的時候我都會想,再加油一點以後能保護妳或是有比賽,上台去頒獎能看看妳的那種感覺



第3個比如:
怎樣關心個人.怎樣保護一個人.怎樣偷偷看一個人
這些都是對你有好感的復出.也是喜歡你的時候學的!!




等等~還有你壤我有動力打"網誌"的...人




在9月2日的聊天下來~
我對你的感覺漸漸淡化到了,彷彿就像我被打入地獄正在受痛苦的折磨......


我不是說你是個壞女孩.只是我對你的感覺淡化了.....
但還是有想跟你做朋友的心!!


因為好感也停止了 回憶在腦中播放著,微笑的畫面停格了,畫面會永遠留著,我的付出了第一次的感覺,我給你了,我給了你全部,你還是想結束.....我祝你永遠幸福


快了的開始不因該悲哀的結束,付出多才會了解什麼是幸福,快樂的開始不因該悲哀的結束,走到這裡還是會祝福我會,牢牢記住,你給的,全部,的全部......



再打好這個心情的時候,我還是...不捨得關掉聊天時的話題~哀
我只能說 : 對~以你說的幸福要自己找


我還是會等的,我還是會默默的保護.......我還是會跟你做朋友的!!

哀~耍瓜(真的哭了,真的哭了~)

就用這3首個~來說ㄅ




南拳媽媽-不該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