訴不盡的無盡思念.......

他終於從電影回到音樂

帶著『色‧戒』的餘韻

一首感動心扉的情詩

落葉歸根

他 終於回到你我身邊

王力宏2007文學新作-落葉歸根

全新專輯‧【改變自己】

落葉歸根MV~
能跟著一起唱^ ^
曲: 王力宏
詞: 王力宏

舉頭望 無盡灰雲
那季節 叫做寂寞
背包 塞滿了家用
路 就這樣開始走

日不見 太陽的暖
夜不見 月光的藍
不得不選擇 寒冷的開始
留下只擁有遺憾

命運的安排
遵守自然的邏輯
誰都無法揭謎底

喔~

遠離家鄉 不勝唏噓
幻化成秋夜
而我卻像 落葉歸根
墜在你心間

幾分憂鬱 幾分孤單
都心甘情願
我的愛像落葉歸根
家 唯獨在你身邊

但願陪你找回
所遺失的永恆
當我開口 你卻沈默
只剩一場夢




我還覺得那個女主角很像她....原來女主角是日本人.

大家來聽聽看~評評看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