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9635

新平國小的暑假空手道社團課,結束了!

感謝家長們二十天來的配合,小朋友的學習給我一個很大的動力,可能還沒很完整的送給孩子們一個快樂暑假空手道社團課,但看見了他們快樂與開心,



自己莫名就越來越愉悅起來,這二十天小朋友給我一個新啟發,是「分享」,小朋友分享快樂給我,我分享自己給小朋友。

下課後,其中一位家長到我旁邊,一直對著我說教練,謝謝......謝謝...謝謝您讓我孩子變得開朗起來,謝謝教練謝謝你......,其實不是我改變孩子讓他開朗起來,而是因為鼓勵和同才影響,才讓他變開朗,當看見一個孩子從「輕微自閉」到可以與其他小朋友「主動互動」,真是令我開心!



小朋友的期待,不能讓他們等,所以我依然履行了自己的諾言,給小朋友們每人一條七七乳加巧克力,看見他們害羞又可愛的拿著七七乳加,是一種感動。




小朋友們,祝福你們有一個快樂的暑假,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