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9920


台中太平道濟宮,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的讓歸來了,謝謝楊教練,謝謝大家的幫忙。




參加太平道濟宮活動,其實只有一個簡單想法,在選拔前和十月全運會出們走走透透氣,求一個好心安、好安慰、好懂我的感覺,老實講有感覺一絲一絲更相信自己的信念,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我更相信自己了,程冠諺加油!



我記得在某年的某月的一個假日也曾來台南關廟山西宮,當年我無法進入,但今年的七月二十八日時太平道濟宮和我一起逮到機會,右轉讓我甩掉不開心不快樂不成功不舒服,左轉帶給我希望、憧憬、毅力、目標,還有信心,感恩台南關廟山西宮的關聖帝君,和一直支持我的人,謝謝你們,程冠諺會加油!



學長和戰友們,一起加油吧!



祝福認識冠諺的人和不認識冠諺的人,順順利利,吉祥如意,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