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他是我很久很久的一位朋友
我們國小三年級就分開了

可是一個偶然機會下

我們又再度的開始有了連絡...

我們在優童老師那裡開始又有了
互動


我們每次都去那裡讀書
其實都去玩
一起去吃飯犯
一起作弊
一起胡搞瞎搞


還有更重要的是....
一起回家 !

回家時大家都會說自己不愉快的事情
自己以前的遭遇
雖然只有短短的二十幾分鐘
但我覺得活的好精采



阿溫媽媽常說 : 麻煩照顧一下他喔 !
這時我會想因該他照顧我啦




到了現在
我們依然會常常講出我們自己的事情

講出自己不愉快

跟阿溫出來有種被保護的感覺

也會有種  心裡的東西被淨化了


我很喜歡阿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