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371.JPG



原來別人這樣 , 而我卻是這樣 , 金牌沒有訣竅 , 只有苦練再苦練...

 

 



雖然班上有兩本

但我絕得是很直得的一本書 , 我買這本書的動機很簡單

就只是想看看別人是怎樣努力 ,怎樣的心態看待他自己的比賽

真的很直得...

 

 



DSC08372.JPG 

就說對打而言

不只是速度而已 , 也要動腦袋

要把速度練到扎眼的速度是我的目標

 

 

 

DSC08374.JPG 

我不會忘記苦練 , 因為只有苦練才可以成功

就算有天賦沒苦練還是廢物 !

 


在裡面我喜歡這兩個標題

教練也說過 3分的天才 7分的努力

 

空手道沒有訣竅只有時間付出的少與多



自從教練帶回那些很可怕的資訊 , 我有被嚇到....

我只想跟自己說 : 我還不夠還是不夠 !

要怎麼讓自己夠叫要靠平常的練習


還有要相信自己 ! 可以 !




------------------------------------------


這次的模考居然沒有動

超級無言...

但我還沒有放棄 ....

我不想跟別人比 , 只想與自己的每一次比較

我知道自己的繁星沒希望 , 但我還是可以很不一樣的 , 要相信自己 !

還有一次的模考 , 要到30分 一定要到30分 !


--------------------------------------------





有沒有人可以藉我國文的考古題 ???






-----------------------------------------------






下禮拜可以變的很變態 , 別人都是最繃都是152~154

而我可以到156以上 ! 好花錢 ! 花很大 !

存錢玩畢旅 ! 我的腳背到底在哪裡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