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人物有 !   我     傻B大姐    MU團長

早上9點就去搭公車
要去台中火車站坐火車

準備去豐原



到火車站團長就去買3張票

我與大姐就在旁邊看著

我順便看正妹

過了一下 下

團長回來了
我們就去第1月台
撘火車



2人在看外面的風景

團長說 : 今天的目地就是  走路 看妹 看妹 看妹 看妹 走路 看妹 搭車   就那摸簡單



而我在看又沒有....
突然
找到一個僑泰的正妹
超正的妹
皮膚白白
眼睛大大

只能說超可愛啦

看著看著

到了豐原
下超我們就去找一間廟
在找同時我們經過了

很多很多地方
有去晃書局
有去晃書店
還有去晃豐原的百貨公司

太平洋百貨



這裡面好大喔

冷氣粉強喔
還有一個
妹好多


晃了有點久
最後去問路上的BOSS

才知道在那間廟在哪


那間廟只能說阿
好小
沒又很大




那時我發現一個問題

為啥辣妹也好多喔
我批判出一個問題

人愛看辣妹   神明也愛看
X D D D D



這時突然給我們下雨


不知道是我說錯來是怎樣
居然給我們下雨

我們就跑去躲雨啦

看對面有一位穿著短褲的辣妹




雨下的很快
雨也很快就停了

可惜看不到那個濕濕的畫面

我們就進去廟旁的
小街道
賣著各式各樣的東西

更特別的是....


因為裡面都是大姐姐
超多超辣
正到一個能流鼻血


我們就去吃
麵線    兒阿仔

可是....
傻b大姐只吃3口就沒吃了
因為她說 : 不小吃太多(= = ")

我心裡os一下 !
哇勒 我第一次吃女生的口水>////////////<(害羞)



傻b大姐吃東西時給她拍下來





哈哈哈~

我都把他們吃完啦

我們的團長就殺去買一種蛋糕

鹹蛋 糕 !

買完我們就開始討論要去哪
團長說要去后里
我們又去豐原火車站搭去后里....





超快就到了...

晃了一下
說要去泰安

但!!...

還要等到3點
才會開

團長等著不那煩了
就說不去啦
又捕有機會再去看那個東東

我們就搭車到后里咬回台中啦

回程的時候我們在車裡搞笑啦
我的開始搭的時候都沒有人...
到了豐原才開始有人
到了台中就下車啦



團長就說要去一中嗎?!
我們就說ok
這時團長去領錢(哇靠~錢花超快的  我記的握們出來時他帶有2000$多多)

哈的超快了
領完
我們就步行到一中街


哇酷喔
有人在公園裡
摸來摸去
親來親去
看不下去九給他們拍下來

他們居然是泰勞






終於到了一中街
好多人阿
也好多妹
>///////////////////<再次心動


一樣走了好久啦
看了好多東西
也去賣噹噹
去哪裡 搞笑 搞瘋狂 搞吃的


團長 突然 說他想吃薯條
我們就在回家路上去那個...

胖啥的雞台排店
買....薯條
我們還有拿牌子喔
那個牌子酷到一個不行


(酷喔)





賣完我們就走到搭公車的地方




搭車公車回家啦 !!!

今天只有快樂
只能用揮霍的假日
謝謝團長阿
還有謝謝~傻b大姐

有機會團長說 : 要去更遠的地方....我就看要多少$

哈哈 X DD

我還會再去的

因為我還在等3年後的今天!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冠諺 的頭像
冠諺

冠冠諺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