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扇窗我看了很久
每次上課都會看這扇窗一次

每看一次就痛一下
每看一次就酸一下
每看一次就澀一下

我很不喜歡這扇鐵窗

因為....

它被鐵為住了
外面的太陽都發出強烈的陽光看著我
外面的樹木樹枝都進來要牽我的手

可是我就是感覺不到它的強烈的陽光
也感覺不到樹枝來牽我的手


這些
都代表我笑容

鐵窗鎖住我的笑容

鐵窗彷彿就是我的深沉加鎖
鎖的我好痛

好痛
好痛

笑的好苦

苦了有一段時間了
我的心情開始變差
變的很差
差到一個會在沒有人的地方偷哭



動不動就生氣
動不動就沒元氣
動不動就沒有笑容....



現在
在學校裡已經沒有我以前的那種笑容了
我也不需要對著學校裡的人笑了



因為

笑的好
笑的好
笑的好


所以

不用再用真誠的微笑對待....

不想再微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