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一直在滋生蔓延,於漫溢過自己的負荷,腳下於是生根。

在愛的傷害裡,我終於長一點點了....

成長為大樹中的小樹,能給自己樹蔭,遮蔽過烈的陽光、雨水和狂風。


我不想失去你,我想緊緊的抓住你,我想要你天天微笑。


聽到了嗎?

 

樹葉的~希希沙沙的聲音,彷彿像淚水慢慢的移動,慢慢過眼框,滑下思念的臉頰,終於貼在自己的手心裡。淚水不是懦弱的記號,而是力量,然後淚水越來越稀薄,一直到我們的心靜止,直到愛情畢業。


但是;當眼淚流完時,就是真的能學會愛了嗎?
還是我永遠都學不會?


當你說:即使沒有妳,我也會活的很好,我一直記著這句話。


我總是在提醒自己不要過份的,思念

 

我其實是在保持自己對愛的清醒,你不知道,我就像一個堅強的男孩,一但掉進愛裡,會多想念妳....

我的自我保護,讓你以為我很hardy,但我不是的,我只是不敢.....

自我懂得愛以來便一直都是這樣的,一直。


被打會痛、蚊蟲叮咬會痛、自纏自己會痛、但傷心最痛。


如果;你真的認為我沒有你也會很好,那麼;就這樣吧,就這樣認為吧!至少,我可以默默的保護妳,我或許就會少一些依戀。


我也許最終會長成大樹,在社會裡變的肥胖心寬;也許我會變的不再.......,不亂放任自己喜悲,我的眼神也許漸漸柔和思念、無力,但是;那必定是我對你的愛的摯愛。



愛, 很難說它突然結束的分鐘,但時間會證明我給你的.....

當我崩潰在邊緣時 我卻不知道要給她什麼
要我如何愛妳?....
或許妳只是不跟我談話....


最愛還是妳 這是我的決定!!


(揚丞琳)~缺氧 MV(完整版)




春天慢慢一點點發芽 快樂開始都有了想像
城市光合作用的模樣 幸福開始組裝

夜裡滿園的茉莉花香 月光灑落看不見憂傷
旋轉木馬前那個廣場 愛情開始滋長

想你有時會缺氧 嘴角不自覺上揚
這是不是幸福的現象 胸口微微的發燙

想你有時會缺氧 臉紅呼吸不正常
這是不是幸福的症狀 不知不覺又缺氧

夜裡滿園的茉莉花香 月光灑落看不見憂傷
旋轉木馬前那個廣場 愛情開始滋長

想你有時會缺氧 臉紅呼吸不正常
這是不是幸福的症狀 不知不覺又缺氧

無法移動的夢想 就算沒有人鼓掌 我也不會受傷
不會稀釋的信仰 心穿越磚牆 在你的身旁

想你有時會缺氧 嘴角不自覺上揚
這是不是幸福的現象 胸口微微的發燙

想你有時會缺氧 臉紅呼吸不正常
這是不是幸福的症狀

胸口微微的發燙 不知不覺又缺氧



這著也是揚丞琳~缺氧.但是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