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畢業這麼多年

從未想過有機會回來服務

畢竟當年非常不受教

老師們不太喜歡我

因為我當年是一個麻煩人物

喜歡頂嘴、睡覺、打鬧、發情、不讀書

現在真的覺得好幼稚好白癡


一個因緣聚會之下

讓我有機會回到太平國中指導學弟妹

我把我自己的故事分享給他們

故事的內容與他們息息相關

出發點就有一個

希望他們更好更棒更厲害

再次感謝金葉老師您的鼓勵及肯定


這些同學其實一點都不調皮

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他們反而很清楚他們未來要幹嘛

因為現代的價值觀 

扭曲了他們對於未來的堅定


他們在我眼裡彷彿回到過去的我一樣

很想飛出去看世界但是又怕受傷害


我今天重新認識了

一群未來很閃耀的國中生

最讓我驚訝的事情是他們的反應力很快

很多思考他們選擇隱藏

但是我今天就是強迫他們思考


你們慢慢懂我

我也慢慢懂他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