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某日在全家尋覓幸福

找尋著第一次的口味

 

 

DSC08659.JPG



在一個小小的架子上,看見....

我最喜歡的早餐搭配


太喜歡了

每天都在期待....




---------------------------------------------



星期五晚上練習完的邂逅

突然來的電話,有讓我再次跳動的心

神秘嘉賓

事後更加溫暖的而是那封簡訊

外頭冷內心熱

好的開始要好好把握,但讀書還是重要

先讀書之後再說 : )

我依然會一直鼓勵妳與我



---------------------------------------------




我身為台灣人還是買台灣貨

所以我買國民衣

但是一次買就買的太多了

超過自己的預算, 現在需要好好的存錢了

當時為了韓國立挺台灣

但是還是需要考量自我

沒關C有機會給你們看神麼是

國民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