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書 跟 練習 都不可以缺少

沒有讀書就不能考好大學

沒有練習就拼不過更強的

所以都不能缺少


現在真的讀軍校有那麼好嗎 ?

讀軍校除了在裡面沒自由但可以領固定的錢這樣好嗎 ?


這不是我想要的 , 但無路的時候我會考慮 ...

我目前有自己的目標和夢想 , 所以不要用金錢來誘惑我 !



升高3都有一段時間了 , 我想因該還有89天 , 要考學測了...

難道真的就有一點點緊張嗎 ?

重點還是讀不到嗎 ?

未神麼一直給自己那麼多疑或 , 我也不清楚但我知道不要讓未來的我遺憾...

加油

 

 







2010年 10月 21日 下午3點25分


不想給別人失望不想給別人看扁

雖然六個人出團表演,卻有如學長學姊護體,非常的威猛

就像當年的我們,我們只講求好還要再更好

 


就只想給日本人看看,台灣的空手道 ! 



長億高中空手道隊一直秉持著

'' 人品定優劣 , 苦練決勝負 , 不等待機會 , 而去創造機會 '' 的精神



在全國裡學空手道的人很少, 我們只想推廣空手道 , 讓大家知道空手道

並不會當職業的表演 , 那些也是靠一點一滴慢慢努力學來的默契與經驗

別人練十次 , 我們就會練二十次 的道理



接到要表演的狀況時 , 我當下來不及反應 , 完全不知道要表演神麼

但在教練策劃下, 出現了大絕 ...

就像一顆蘋果再樹上,慢慢的成熟慢慢的有純香味,直到可以摘下來品嘗

大家 練了再練 摔再摔 打了再打 都是為了表演給日本人看

雖然一開始出現了區區意見 , 練的不是很開心 但最後還是被排除了

因為大家的心還是以完美表演為主 !




就在今天

2010年 10月 21日 下午3點25分 空手道啟動了大突破大更新


這是長億空手道隊的表演 請掌聲鼓勵 !



 




很整齊 , 有氣勢 , 有如300壯士

我預計7分鐘完成表演 , 但中間來個小插曲 , 斷了一下下

但還是順利的表演完成...




請繼續收看更精采的~開大絕

 




 


成功 ! 大成功 !

最後一目是空手道的擊破 , 每一的道具都是真槍實彈 !

我們這開大下去了 , 我也豁出去了 , 沒有90度不停下來~

我是排最後面最後面的那位 , 手上拿的 " 鐵條 " (大絕)

最後我用喉嚨ㄍ一ㄥ著 , 真槍實彈的90度 !

最後我用喉嚨ㄍ一ㄥ著 , 真槍實彈的90度 !

 



下面這個是大絕~~~

真的假不了 ! 真正的鐵條 !



DSC07986.JPG 

DSC07987.JPG


(感謝 a倫哥 跟耀哥 幫我折回來)





回家才發現...

原來有兩個小洞喔

還一直被媽媽說被別人重草莓



DSC07994.JPG








----------------------------------------------------------



空手道隊的人員


DSC07962.JPG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