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6106405.JPG

 

畢業的前一日 , 天空很不安靜

是乎訴說著畢業生的心聲



 


今天是畢業的前一天

我看學長學姊他們都很大大的回憶

因為大家一起被罰

一起一起練習一起生氣一起歡笑

現在即將在他們的生活再次留下更好的回憶

我明年也是這樣嗎 ?

我因該部會哭吧

我會哽咽....




明天是個重要的日子

薪火相傳

現任隊長要傳給接任隊長的我感到不筆的壓力

明天依定可以和學長做出最完美的比演 (等我PO上來喔)

學長學姊們分開不代表改變

而是於新的開始 ...


 

我會用最大的祝福

歡送你們走的 , 別讓我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