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過中卻無法反駁

很多事情不是我是願意或不願意的

我只想表現出狀況最好的一面

卻遲遲往往無法表現

只想有個成就感小小的成就感

 

 



我最擔心的問題出來了...

人家有成績 , 我卻什麼都沒有怎麼去跟別人比

學科中間 , 沒辦法讀贏那些前三名的 , 那有什麼用

術科比別人認真 , 沒辦法打出成績別人還是認定你差

我的忌妒偶爾會出來替我說話

但被現實堵住了嘴

就算在差也有第八名 , 我什麼都沒有....

是否是在練假的 ? ! 很不甘心也很想放棄 , 但辦不到





體育成績爛與差代表人個就是爛與差嗎

我向對於那些BOSS來說 , 是 ! 就是差與爛

我也很想改變把成績打出來 , 卻就是打不出來...

已經很噢了 , 還被這樣的刺激 , 乾不如把頭砍了




我快架不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