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輔的這兩天超級頭痛的
平常空手道與跆拳道都是跑3千公尺或2千公尺
但這兩天都我們跑5千公尺....   跑到我快哭了...




昨天大腿內側沒有那麼痛
為什麼今天居然那麼痛
走路都快一跛一跛
難道又要開啟動健保卡了嗎 ?!
但是好像又不是用健保卡能解決的
好像因該是拉到或是發炎




我的感冒感覺好很多很多
但怎麼還有鼻涕  好黏喔 不舒服啦...
每天上課都沒啥精神
想東想西還會想去南北去
我米修 米修 ....





為什麼從1/1到現在ㄧ直覺得心中好多疑問
ㄧ直不知道怎樣問我想是卡住了悶住了
我想去放鬆
那個放鬆不是去吃餅乾阿
而是出去走走 ~





都是身體害的使我沒有那個勁....
好苦澀好痛苦喔
到底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