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白天到天灰

從破曉到失望

練習讓我好難過

前天才看 " 要快樂的練習 " 的小書刊

今天就不快樂了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打不出教練的要求

就沒有辦法做出來

教練要的快狠準

教練的失望無奈寫在臉上

我自己的失望讓打擊變好大


我一直跟自己說 : 為甚麼做不出來 ? 是肌肉的問題還是哪邊有錯 ?

一直在思考一直在猶豫

想著想著


我睡了...


起來的時候已經12點多了

家人也睡了

這時又再想對做的問題

這是我就跟我自己講

"不要急 ! 要改很容易的 !  "


又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