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_3520405150823406158566.jpg 

我開學到了先在...

出事情都是星期一 , 不是遲到

就是被老師罵 , 很多事情都擠在星期一

有人說

星期一是新的開始

這是真的嗎 ?!

 

 

 

今天上學

真是一個超級 " 雖小

 

才ㄤ出來 , 買早餐...

就突然看見很熟西的背影  (那時安全帽沒有帶)

 

就到學校準備簽到

突然 !

Mr.黃 就很大聲道叫我的 ID

"   X X X 給我過來 請問你喔 你的頭是不要了嗎 ?  "

 

乍聽之下我又沒有這樣 , 突然想起那個很熟悉的背影  ( 心理想..阿~死了那是黃老 )

之後...

把我臭罵一頓 , 叫我中午時去留下站 , 還有下午給我去站  ( 第一次被抓 , 真的有需要這樣嗎= =" )

 

中午的時候我下去站

狂被別人看= =" 狂被小黑蚊亂丁= =" 狂被老師看= ="

上課了...

老師就叫我上去上課

 

 

 

然後很屌的來了

 

Mr.黃 叫我 :  去司令台上罰站  !

我就一直看著國父

是一直看國父( = =" ) 看了2節課 (看了90分鐘)

我一直對國父說 : 老師真的很好 ! 塊叫她給我怪\過來...

 

突然老師就叫我過去

Mr.黃說 : 如果今天你這顆頭發生了事情 , 我還有你的爸爸媽媽 , 都不能接受這樣的事情...

心想 :  挖~講話怎摸變的那摸溫柔 , 我也來裝好了...(我裝作快哭的樣子 )

兔子就一直笑 ! X D

 

 

 

只是一個安全帽

有需要這樣嗎 ?!

 我才第一次 ㄟ 幹麻殺猴給雞看=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