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62.jpg

 

星期3是我們打羽球的時間

但我們今天去吃    羽球隊尾牙 大 餐

我跟阿家遲到   那些大人就說 : 打羽球就不會遲到 , 吃東西就會遲到...

然後就很不好意思的開始用餐 

 

 

沒想到阿姨們早我們3分鐘到 , 我以為阿姨他會很生氣

居然 ! 沒有 (不知道有沒有)

居然是很有氣質的跟我們說~

 

等你們很久了ㄋ ! > <

 

還有想不到小阿姨 四ㄚ姨  阿罵 也都有到喔 XDD

我們還是吃那家店是個牛排館 叫 !  大象牛排館

我點189的沙拉餐 等於  199吃到飽  X DD 

 

下面有我的戰積 :

 

我ㄧ開始吃2個拳頭份疏菜

又吃3份拳頭的麵糰

又吃1份拳頭的法式麵包

在喀2份麵糰

在喀水果 (蘋果x2 西瓜x1 柳釘x1)

又吃吃吃吃芒果果凍x1

然後再去喝喝喝喝喝一杯柳釘果汁

最後.... 在喀大盤蘋果

 

 

-----------------------------------------

 

這樣去換一支筆值得嗎 ?!  

我花了200多  

卻吃了那家店300多 

阿家雖然吃的不是很多, 可是看他起來高興

 

我跟阿家有商量了

 

我們今年的同學會 , 就在那裡好ㄌ !  

阿家遲到時超緊張的 緊張到腦鈍鈍  ....  

可是阿家還是跟我一樣拿了...

 一支超好寫的筆 + 一張紀念貼紙  

 

如果有機會還要去吃 !

 
大大家去 吃吃吃吃 癡癡癡癡 X 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