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常常把自己搞成

不快樂....

 

我自己知道

我自己很笨拙

有時後常常會出差錯....

然後會讓別人生氣

 

比如說 :

1. 今天打羽球跟阿家打 , 可是我很想配合他 , 可是就是我打不好 , 又讓阿家生氣...

2. 騎回家時候 , 為了閃車不小心擦到ㄚ家的鞋子讓阿家的鞋子髒掉了...

 

我不是故意的 , 可是就是讓別人覺得我很不配合...

 

 

我下次會更注意的

我希望我我犯錯的時候能講給我聽

讓我有改進的機會

 

抱歉阿 ~ ㄚ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