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值再想,

我該讓自己回到以前的我,

回到以前的樣子 

就是剪平頭(1~2cm) 


因為現在的我太過度的庸俗 


所以明天就是落髮日.....

哈哈 \ˋ@$^$&I(((^)&$..... 



平頭代表我的一切重新開始 


要找回我以前的熱情&自信 

剪完頭髮就代表要拋開過去的我 

離開憂鬱的毛

毛的糾纏

少了一個毛 也不算孤單


XDDDDD



ㄎㄎ~但我還是覺得平頭真的還不錯看

看到我不要笑我ㄚ


if 要笑就給你笑ㄅ   :   ) 




 星期5!!! 剪~剪~剪 


支持我剪平頭 (/o>W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