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天結束後

我變了

變  的很悶煩

變   無力空虛

變   網誌不知道該打啥.....?!




其實在空手道選拔輸掉後...



真的很想放棄了



不知道怎樣放棄




讀書也會怕了



我努力去讀書

如果


讀跟沒讀都一樣


我真的會怕


這個失落感....讓我痛好

好痛

真的好痛


我重是用我的笑容

掩飾自己的難過


掩飾久了


我真的生病了


難過


這個難過


最近比較煩


比較煩


也比你煩


我問別人怎摸煩


人生怎是都很多煩


都是寒酸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