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ㄟ聖誕節 因為....Christmas is coming 


聖誕節對傳統的基督徒來說,是在慶祝耶穌的誕生。


他們會在聖誕節的早上去做聖誕禮拜,以紀念耶穌和發揚基督的精神。

不過一般的人已把它看成一種大眾化的民俗活動,是一個大家分享彼此對於家人、朋友甚至於他人的愛與關懷的日子。

它也象徵著人們對於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感恩、銀善、信實、溫柔以及節制的期望。

印象中,聖誕節似乎應該在皚皚白雪中度過的節日,但是有趣的是,對住在南半球的人門,例甘澳洲或南美洲的人們而言,聖誕節可是夏日的節慶呦!





哈哈 (= =") 這ㄍ聖誕節只收到了3張卡片跟4個糖果 

我這是都沒有寫卡片  大家道歉阿 > <

但  我還是很高興^^





抗到了ㄇ?? 只有3ㄍ東西  XD

 



放學時 我與她有對眼到 還5秒而已 我已覺ㄉ很幸福了^ ^



雖然....我還是很想拿起我的手揮揮,說掰掰


還有大聲的對著她的方向喊 : 聖誕節快樂 !!



卻!!! 沒有辦到(>w<)哀毆毆~




這就是我的聖誕禮物就是看她~^ ^~






祝 :       大 家 聖 誕 節 快 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