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了...... 




 

今天放學時.....

我和ㄚ瑄又去訓導處,放第8節的單子

我走到1年級的的教室旁,我就看到她走出來了

哈哈( ^3^ )╱~~  (她因該沒有看到我)

 

 



我很快叫ㄚ喧去放,剛剛好她也沒走多遠^ ^

她也慢慢的走學習佈道,我在上面的迴廊走

走阿 → 走阿 → 走阿 → 她就走到門口了

我就與阿喧去騎腳踏車

 

 

我跟他喧一起出來,就看到她們班的女生

我們就出來了,我跟ㄚ喧說: 先別超車 !!

我與ㄚ喧 ~ 騎阿騎 ~ 騎阿騎 騎到  7-11 停下來╮( ̄▽ ̄)╭

 



突然!! 

我看到她們班的女生跟前面坐著摩托車女生揮手意思是說 : 掰掰

ㄚ喧就跟我說 : 那個好像是 『 』喔(/≧▽≦/)


我就立刻騎腳踏車殺了怪去她旁邊 


想確定是不是她,我有看到她的頭髮很像

但,她媽媽騎的也很快的很快╮(╯3╰)╭ 快追到了....

突然她們左轉(╬ ̄皿 ̄)凸 我卻是右轉

真是無奈.....

 





她轉左轉了,我右轉了只好等ㄚ喧跟上

ㄚ喧跟上時,我跟ㄚ喧說: 『 這是我第一次追心目中的她用那麼快的速度,也都不會累

ㄚ喧就說 : 愛情的力量 _ ˍ ▁ ▂ ▃ ▄ ▅ ▆ ▇ █ 真大

我跟ㄚ喧有說有笑的 go home 了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