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真的是痛快了 


4點就到潘他家去放腳踏車,就一起去太平打球

慢慢地走去太平....... 




一到了學校!!就看到了11班 10班的同學在打球

我就跟潘在中間旁邊的籃框練 上籃.跟 3分. 2分

練阿~練阿~練阿.....

突然!!有一位姐姐巴就怪來投球,跟一個弟弟
雖然表面要讓他投球,但新裡一值罵



10班的就看我們玩不下去時就問我跟潘要跟他們打們

我OK,潘就說看我~哀毆毆

我跟潘被分到跟一個胖胖的男生,一組打3打3
我能說:他真的不是說很會打球,一值亂投 >W<
潘前面時都很OK,但打到一半潘的3分線狂Miss




我也狂上籃~上籃真有感覺到自己再FreeStyle

哇~真累.累~累



休息時......

 

達兄突然過來說 :我來跟你單P
我在想單P會很累

但!我還是打了  哈 哈 哈 我全場都用上籃來打
哈哈~ 6:3贏了  達兄也很強喔!!



一打完!!!

我們的籃板王_陳兄就邀我去對面打,對面果然強
防禦  命中  傳球速度  我們就輸了><
他們就幾6:4贏了我們  

哈哈~強了



打完潘就說要走了,我就跟潘慢慢的走到他家.....

 

今天真是!!痛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