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敘說Mu老師借我看了一本書的心得 TO  Mu老師  :



如果一個人純粹只是為了讀書而讀書,以及為不得不讀而讀,就已經喪失了求知的快樂


因為原先根本一點興趣也沒有  我接觸了一本課外讀物.....



一本課外讀物  把自己放對位子

 有一天無聊之下

跟老師借了這本書
把自己放對位子 因為好奇心的驅趕

我悄悄的翻開令我討厭的課外讀物.....

讀著讀著

讀到了一些線索

讀出了許多意思

讀著讀著似乎閱讀變得有趣了

而且掩卷之後

一些問題被解決

又產了了更令人感興趣的想法

於是有忍不住再度打開一本書


知識以文字的形式累積在書本上, 本來是一絕佳的媒介工具,帶領我前往先前輩的聖殿

承接他們的智慧....



這個境界已忘我了


閱讀才是能分享讀書的樂趣

唯有這時候的閱讀

各種知識才能順利進入我的心中



生活的全部意義在於無窮的探索與尚未知道的東西

在於不斷的增加更多知識



我還會再不斷的閱讀

看到有一天我變得有氣質

那時....

我就改變成功了



~不自學就打出這樣的東西ㄋ?!

自己也好驚訝喔

所以
大家也要多閱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