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緊密連結的世界,寬容尊重是必要....... 



很多人一直談不好戀♥,無論心裡多麼渴望幸福,依然經常碰到失敗˙
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不肯踏踏實實的面對自己是什麼樣的人.就不會清楚真正適合自己的對象,應該具備哪一種性格上的特質.所以就不知道該用什麼方式經營感情˙




勿盲目投入感情 :




想要輕輕鬆鬆談個幸福的戀♥,必須先認識自己的特質,才能選擇適合自己的對象,決定用什麼方式去♥!可惜大不份的人,在尚未 「知已知彼」之前,就盲目投入感情,花了太多心力去調整♥的方式,想著怎樣溝通.如何討對方歡心˙
直到有一天~,弄到筋疲力  走到無言以對,才會發現所有關於♥的努力,都必須
建構在適合自己的對象之上,才會有意義˙





若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對象,第一步就是要認清自己的特質˙孕育♥情,就像栽培植物˙不論照顧什麼植物,都要花心血;常常偷懶.不肯用心,再好養的植物,都會在主人長期的忽略下枯萎˙如果,你是個一無暇照顧植物的人,最好不要捨望親手從花市選購回來美麗的花朵盆栽,能陪你四季長青˙


很多生性懶惰的人,想要種玫瑰卻每天抱怨玫瑰不開花,還有害蟲˙我曾經有去過花市問經營玫瑰花花園的主人,她告訴我 : 「 栽植玫瑰花所需要付出心血的程度,遠大於其他植物˙就拿玫瑰和香水百合比較巴,玫瑰顯然嬌嫩多了,要花很多心血照料,香水百合不需要太費心,種到土壤裡,好像自然天成似的,很容易收成 !」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也沒有 ╭。☆║ 放牛吃草 ║☆。╮ 就能成長的♥情˙然而,用心與用力的程度,則因人而異.視對象而定˙過猶不及,都是遺憾˙

就算有一天,發現自己的心田,完全不適合種植花卉,只能長青草,適當修剪栽培,還有可以自得其樂˙

盛開,有喧譁的美;
荒蕪,有蒼涼的美;
獨處,有孤單的美;



只有接受自己真實的樣貌,才能慎選適合自己的對象,共同經營幸福的人生˙或者,發現自己就是只有在 ╭。☆║一枝獨秀║☆。╮ 時最自在,不需強求找個伴侶來互相將就,依然可以活得很快樂˙


這首歌能說出想去愛,但無法得到的愛!!
!!


你好就好 (歌詞)


【看見妳聊到了他而微笑】
【我心裡那點遺憾不見了】
【妳的最後選擇是誰】
【忽然之間就給答案】
【已似乎不重要】

【我肩膀永遠等著妳依靠】
【但是我更不希望妳受困擾】
【我把時間對折一遍】
【過去未來唯一重疊】
【要你很幸福】
【這心願不動搖】

【只要妳好就好】
【妳好就好】
【其他的我不計較】
【就算我會煩惱】
【就算我會焦躁】
【就算我會被忘掉】

【妳好就好】
【妳好就好】
【我的愛沒有句號】
【像過去那樣做到】
【對妳的付出堅持不肯少】

【我肩膀永遠等著妳依靠】
【但是我更不希望妳受困擾】
【我把時間對折一遍】
【過去未來唯一重疊】
【要你很幸福】
【這心願不動搖】

【只要妳好就好】
【妳好就好】
【其他的我不計較】
【就算我會煩惱】
【就算我會焦躁】
【就算我會被忘掉】

【妳好就好】
【要過的比我好】
【我的愛沒有句號】
【像過去那樣做到】
【對妳的付出堅持不肯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