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當中今天是月亮襯托自己的時間,

月亮阿,月亮阿未何你今天最美,

當我們天天都用眼睛地看著月亮發亮,

讓我想起小時候的童年與一切的美,

平常的日子月光掛在天邊,

亮不亮沒關西!



今晚也將我的心刻在那月亮上

若那漫長漆黑的夜晚結束了

全部就會抹去了嗎?

就因像妳 而碰觸不到

就因像妳 而讓我哭泣

連那月光也留不住嗎

我還是留住了!!

啊…月光


月夜情境像夢一樣,那圓潤怎能忘



啊…月光
啊…月光

另依個美景~


有捕捉到拍煙火的景象^ ^




今年的中秋節烤了4次的肉,有爽到!!
爽是爽在喝了"4杯58度的金門高粱""2灌海尼根"

哈哈~祝:

大家中秋節愉快~
自己也快樂~


快來陪我看月亮!!

一起看月亮




我想要和你 一起看月亮

靠在你身旁 情話慢慢講

看你面紅紅 心內驚歹勢

阮想抹呷你鬥陣坐作伙

我想要和你 一起看月亮

抱著你肩膀 做你的情郎

月下正浪漫

情蜜好似糖 兩顆心從此幸褔美滿

椰風輕吹動你的髮長

夜色恰似美嬌娘

我還有什麼可遺憾

教我難忘 有你的夜晚

哦~~

我想要和你 一起看月亮

抱著你肩膀 做你的情郎

看你面紅紅 心內驚歹勢

阮想抹呷你鬥陣坐作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