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夢想 有時會傷害我們,我的錯誤 讓問題不斷湧現,我無法抬頭挺胸,一切失意你都了解。。。」

「守護天使 今晚來到我身邊 ,關心著我 是否安好,我跌倒 你奮不顧身,你的愛 毫無保留,當我感到寒冷孤單,到你懷中 有著家的溫暖,我祈禱著:你永遠是上天派來給我的守護天使。」




2001年的夏天,他排除天生的語言障礙,加入英國當紅選秀節目『Pop Idol』的比賽,他那如同大男孩般真誠呵護歌詞情感的歌聲,經過半年多,一萬名參賽者的激烈考驗,2002年2月,以四百多萬call-in投票贏得亞軍歌手的榮銜(冠軍為Will Young威爾楊)。


2002年3月,葛瑞以一首招牌歌"Unchained Melody奔放的旋律",不僅創下金氏世界紀錄史上英國金榜最年輕17歲的冠軍單曲歌手紀錄,為青春世代豎立全新的歌聲典範。


在「Pop Idol」選秀賽中,初試啼聲唱出Westlife冠軍曲"Flying Without Wings為愛而飛"之前,葛瑞曾是一個患有嚴重口吃的男孩,但上天卻恩賜他另一種表達自我的方式---唱歌的天賦。每當他唱歌時,總能恰如其分的掌握歌曲的情意。


他那雙水汪汪的棕色眼眸,也讓他的實力嗓音轉化成難以言喻的偶像親和力。








ANGEL ON MY SHOULDER /守護天使


My life was flashing before my eyes
我的人生 在眼前閃過

A second later and I woke to realize
下一秒鐘 我清醒過來

My heart had crashed and burned in shame
我心已碎 被烈火灼傷

You pulled me from the flames
是你 拯救了我

I took your hand and you
是我 握住你手

Helped me up on my feet
讓我再站起來

I confessed but you had forgiven me
我認錯 你早就原諒我

There’s courage in the truth you said
你說我 面對需要勇氣

Our love will never end
我們的愛 直到永遠


You shield me from danger
你的翅膀 讓我遠離危險

You’re my shelter
你是我的守護者

You are my hiding place
你是我的祕密基地



There’s an angel on my shoulder here tonight
守護天使 今晚來到我身邊

Making sure that I’m alright
關心著我 是否安好

When I’m fallin’ fast you rescue me
我跌倒 你奮不顧身

You love unconditionally
你的愛 毫無保留

And when I’m cold and so alone
當我感到寒冷孤單

Back in your arms I feel at home
到你懷中 有著家的溫暖

I pray that you will always be
我祈禱著 你永遠是

The guardian angel sent for me
落入凡間 我的天使


My dream comes between us every now and then
我的夢想 有時會傷害我們

I make mistakes, get in trouble time and again
我的錯誤 讓問題不斷湧現

I ain’t proud of who I am
我無法抬頭挺胸

When I’m down you understand
一切失意你都了解

Blinded, you can always
看不清 只有你

Seem to show the way
為我指引方向

You’re the light
你是光芒

You’re the reason I’m here today
你是力量 支持著我

If you cry I will cry
如果你悲傷 我會流淚

So dry your eyes
請擦乾你的淚水




There’s an angel on my shoulder here tonight
守護天使 今晚來到我身邊

Making sure that I’m alright
關心著我 是否安好

When I’m fallin’ fast you rescue me
我跌倒 你奮不顧身

You love unconditionally
你的愛 毫無保留

And when I’m cold and so alone
當我感到寒冷孤單

Back in your arms I feel at home
到你懷中 有著家的溫暖

I pray that you will always be
我祈禱著 你永遠是

The guardian angel sent for me
落入凡間 我的天使





好聽~~一定要來下迴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