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爽了


這幾天我上完課.都去一家飲料店~那家飲料店你有一位大姐姐.她好像是高中生!~爆正的正妹


像今天.....(一/////一)


我去跟她聊天.她突然就說出一句話.她說:練武很XXX八!!
我突然恍然大悟~啥~那是啥(能吃嗎)

因為本人知道我ㄉ國文很..爛到爆.爛到比國小的小朋友還差~SORRY

然後旁邊的人就說~我裝的那時我很想衝過去給她"K.O"......


然後就越聊越有那個"勁"~YA
























如果要知道他在哪家飲料店~就來留言八(開玩笑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