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好忙喔.又要補習又要.......可是我學了粉多東西!!!
我補習完!我回家時.我就知道今天要過母親節了
再過母親節那段.很快樂.....因為
吃了許許多多好美味的菜^ ^



當母親節一完....我們就去外婆家~大家一到了.就聊天.和喝酒(海尼根).....

可是我居然在.........學騎"摩托車"我才15歲.我就有6成的功力~爽
我能從10公里衝到80公里~~~也不知道位啥.可是當"油門"看下去時....只有爽一ㄍ爽
~今天很快樂
希望未成年別學我喔!!(雖然短.但....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