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孩子是我上上學期的學生

或許因緣到了

他又回到空手道了......


各國小開始收費(社團費用)

每次收費時我的心都很忐忑不安

或許是我身旁的社團隨便都是十幾個人起跳

而我們空手道本來就比較冷門

所以孩子或家長對空手道的認知沒這麼完全

當他拿出紅包袋時

我詢問他:你用自己的紅包錢來繳學費哦?

他:對啊~這次過年我總共有9千多元,我要學空手道!

嗯 

或許他爸媽不知道也許知道

我總覺得這個年紀的孩子就是要多玩多看多嘗試

不管那個社團老師怎樣或是出發點是什麼

我的出發點就是學習要開心

昨日

第一天收費我只收了五個學生

今天真的大爆發

一口氣收了7個學生

感謝楊教練的支持與鼓勵

我才有今日啊

收費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