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

帶著驚嚇的情緒醒來

隱隱約約聽見訊息進來的聲音

原來我做噩夢

沒事 我醒來了

我起身把不安的情緒、驚嚇推開

打開手機

再次讓我與全世界接軌

訊息內容:

「冠諺:我是金葉老師,有急事找你幫忙,可以打個電話給我嗎?手機是096XXXXXX ,謝謝!」


我心裡想怎麼了

立刻回撥電話給老師

等待通話的心情就像座時光機

電話通的那一瞬間

彷彿回到國中

所有國中的回憶全部拉出來


直接切入正題

老師找我回去教課

教學內容需要比較動態的方式

老師說她看我臉書上教小朋友感覺很棒

希望我可以回去教弟妹們

教導他們比較動態的空手道


或許是因緣聚足的時候了

可惜我不敢貿然答應

因為教課時間滿尷尬的

但是我相信總就會排斥萬難

老師您給我一點點時間去安排時間

好嗎?


第一次

有這些很特別的感觸

莫名的被看到

不管怎樣都是楊教練的提拔

才有現在與今天

機會來了應該要把握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