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因當喜氣洋洋合家歡樂,但遇到的卻是大吵架與大爭執,就發生在我們家 !

我可以過得很窮,意可很落魄,但絕對不會窮志氣......




隨著年紀的增長,了解的人情世故越事煩雜,對於一個二十出頭歲的我來說,金錢,家人,長輩雙從攻勢下,真的好想放棄這個家庭,什麼都不想管什麼都不想理會,就拍拍著屁股走人.....

每次與神明交談時,大多都是希望家庭和樂融融,尤其是爸爸媽媽的和諧,但最後幾乎都是落空手尾

對於一個渴望又如此的小孩,真的好難又好想放棄 !

我還記得去年的過年在初幾的某一天,就是大吵那時吵得不可開交,當時心灰了,什麼都不想聽

為什麼我沒辦法學哥哥的方式去揣摩,為什麼我不可以像弟弟一樣直接,為什麼我無法學妹妹一轉頭就走人,在乎的還是只有我一人

好煩好無奈,或許這是我的命,但我不認命這樣子的命,是我的命 !


現在我會如此的懊惱與無奈是因為我想改變,但能力卻無法改變什麼,當我想顧好自己不讓其他人擔心,我卻被講閒話

真的真的好可望被有安全感的人抱著,就那樣靠著....

現在已不會捨忘爸爸與媽媽給我安全感與一切了

我也不想繼續依賴他們,但為什麼當我爸爸對著我很大聲又很恨癢癢的眼神看著我,大聲的說 : 你給我出去 !

我卻沒有那個決心出去.....



真的好煩,我好想離開這環境,永遠不要回來,離開這一個我認識的所有人

到美國到大陸到歐洲到其他國家也好,就是不要留在太平區東村路裡

我什麼時候才有辦法.......

目前還是過新年的期間,我卻一經如此的憂愁,怎麼可能快樂下去,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