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491


張教練:『幫你纏白色的握把,選手都是用白色居多,你已有兩百的戰鬥能力,有力量、有速度,更有爆發力很夠打了......』

冠諺兒:『張教練,我不算選手,騙吃騙吃的而已,但是我想突破兩百的能力,白色很容易髒掉說。』

張教練:『握久了,自然就會變灰色,就跟人生一樣。』

冠諺兒:『張教練,我該怎麼突破兩百的能力呢?』

張教練:『必須要接受正式的羽毛球訓練才有辦法,就跟人生一樣,必須訓練才行。』

冠諺兒:『我盡力!』







我很清楚自己的羽毛球程度,要到一個甲組的實力,難上加難,

但還是有一個假組的實力在,卡在一個很尷尬的位子,沒有很強也沒有很弱,

會期許自己有一天變強,或許我們家帥與柏沒什麼機會教我打羽毛球了吧,

但依然必須保持著樂觀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