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的喜歡"蜘蛛人"他就是我的偶像^^
我都有買他的.第1集'跟第2集....
中文片名:蜘蛛人3

英文片名:Spider-Man 3
灣上映日期:2007/05/01 (週二)
(美麗華IMAX 版本同步上映)

國別:美國

類型:動作、冒險、科幻

導演:山姆雷米 Sam Raimi(蜘蛛人2)

編劇:阿爾文薩君 Alvin Sargent(蜘蛛人2)

劇情簡介:「蜘蛛人」原班人馬再度出擊,彼德帕克(陶比麥奎爾)必須面對新的挑戰。 長久以來,蜘蛛人始終代表正義對抗黑暗勢力,但是真正的邪惡,卻在自己體內……(很簡單的述說^ ^)

在"蜘蛛人3"中,蜘蛛人不僅要力抗好友變身的綠惡魔二世以及全新強敵-沙人與毒怪,還得對抗自己內心的復仇惡魔;而他與瑪麗珍的感情,也因為第三者的介入而有了始料未及的變化!
六年前,陶比麥奎爾.接演【蜘蛛人】,接連兩集的破紀錄票房,讓觀眾認定了陶比麥奎爾就是蜘蛛人。
對於第三次演出蜘蛛人一角,麥奎爾表示:「我已經有所改變,我相信每一個參與【蜘蛛人】系列電影演出的人也都一樣,六年來,我們共同經歷過各式各樣的考驗。當你對一個人了解更多且發展出友誼,這對團隊合作上來說,是一大利多。」
今年31歲的麥奎爾,在他16歲時,媽媽建議他參加表演課,因而開始對演戲產生興趣。90年代初期,麥奎爾開始在小螢幕上露臉,到了1997年,因演出李安執導的.中的郊區孤獨青少年一角而開始在好萊塢嶄露頭角;之後連續演出【歡樂谷】以及【天才接班人】之後,麥奎爾不僅躍升為好萊塢新生代知名男星之一,他的演技實力更是備受肯定。

更多報導請翻閱世界電影雜誌-2007暑期精選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