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004.JPG

保持著好心情去全家找尋貝果搭配餐

看到就拿了,都沒有看

最後很巧的日期顯示 13日...

2011年1月13日就是我的生日 , 這是過第18個生日了

 




準備進校門時剛剛好遇到同志小姐 , 我就立刻拿改片給她

我跟同事小姐是國小認識同學,大家的爸爸媽媽都認識,所以我們很有緣

第一個一月十三日的魔羯寶寶

同志小姐也拿了她的祝福,每次看同志小姐的卡片都覺得很不一樣超級有創意


之後早上就去福利社找好吃的搭配早餐

回來後收到阿巧給的卡卡片,超經典的卡片很酷很MAN

尤其是後面那一支黃色的怪物,喜歡拉


DSC09035.JPG


謝謝王姐 尤其是那個

之後我就開始一直謝謝王姐 : ))



我的第六感突然跟我自己說 : 糟糕~下午的時候感覺會被玩...

但我還是很期待,看看有誰來敢整我

下午練習時看見隊員們都怪怪的的時候我就覺得更怪的感覺(心裡有底)

因為我已經把我的警戒心拉對高了,所以做好準備

居然叫我打型,當下真的很傻眼,因為完全不會打型的我一值在猶豫要不要打

最後還是打了套型,越來越怪越來越怪

突然空手道隊員都衝衝上來~~


 

 

 

 

 

是一個完美的END,大家都入回憶裡


DSC09013.JPG  


其中有裡面有一個人是主謀也是籌畫的人

謝謝阿邱~~謝謝大家~~


謝謝空手道隊卡片謝謝空手道的用心,我會更愛你們的

我們在今年的4月大家一起創下奪牌的信心吧


------------------------------------------------------



時間過的很快,很快就下課了

玉米妹妹就給我了一張卡片之後

就像如煙一般消失的喜悅,我獨自在階梯上看著今天的天空

不愧是1月13日的天空,有夕陽有小鳥有()...(科科)

這時看著阿鹹很不正經的從我前面走過,再度拉起警戒心

有個阿維同學打電話給我叫我上去吃麵了,超級奇怪得感覺 (有鬼)

然後我一步一步的走上樓梯,因為我在傳簡訊,不慢慢走會摔死


突然阿維同學在我面前大喊 : 快一點拉~~就跑掉了!



警戒心快爆表了



進去607就看見 蛋糕,有火光的蛋糕....

 

IMG_5767.jpg 


IMG_5769.jpg  


是真的蛋糕 , 大家要求要我唱" 生日快樂 " ,突然衝動一來就開始耍白吃

 

站上自己的椅子自己大唱生日快樂 ((瞎


IMG_5771.jpg  


然後我就開始許願,大家都在聽別班的同學也在,讓我更害羞

謝謝阿鹹給我5個願望,居然第補我槍打我第4個願望

還有佳慧也真是的亂配對

我在說第2個願望時阿維同學就開始在吃草莓了


IMG_5797.jpg  

萬萬沒想到居然會被奶油塗到,大失策,但很爽很開心

大家都一一把自己的卡片跟禮物拿出來

阿維的卡片超級用心的,謝謝阿維同學

阿奎的金色的字是要讓我更金嗎 ? ~~

阿鹹的最經典,立刻拿出我最愛的禮禮禮物,讓我嗨到一個不行

阿榜的黑色巧科立球 很黑很棒

阿巧的怪物卡卡片 超棒的

還有廖姐跟林姐還有惠伶.俊得的祝福 謝謝你們 : ))



真的要謝謝阿維同學幫我買了一個大大的蛋糕

這真的很不一樣的18歲,也是第一次這樣過生日



自從上高中我的生日都是自己過,這次真的很大很大的回憶


真的真的很謝謝今天幫我籌畫生日與計畫整我的人

謝謝阿維同學

謝謝阿鹹同學

謝謝阿奎同學

謝謝阿榜同學

謝謝金剛同學

謝謝佳慧同學

謝謝阿邱同學謝謝凱程同學

謝謝王姐姐姐

謝謝玉米學妹

謝謝俊庭學弟

謝謝老人導師

謝謝黑豬的電話CALL

祝 : 

 

    阿龍    宇君   貝娃    我自己     

                                               生日快樂  :))

 

DSC09036.JPG DSC09034.JPG

 

 

DSC09023.JPG

阿鹹阿阿鹹 能真的好了解喔 :))

這是2011的日歷喔 

12月跟1月的都差距很大

卉卉還來講評說~~

 

 

DSC09025.JPG

今天是最後一天的晚自習

讀書+看美女 

有精神有夠硬,多虧阿鹹

 



----------------------------------------------

我終於18歲了 , 很感謝我的老爸老媽把我養成這樣終於18歲了

現在我已經算是個成人了,要更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責任也重 , 表示我長大 ,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