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627.JPG 

 

在這段時間都是以累洗面 , 最終還是空

虛擬的世界 , 就像如煙一般 , 來的快飄的有快 , 可以很農也能很清淡

人果一直活在那樣的世界 , 是一定找不到自己的未來與目標

虛擬說清楚一點就是騙自己 , 騙自己的生活騙自己的生命 , 拿虛擬的空間換實際的感覺

虛擬騙了我也騙了別人 

從三年前原來都一直騙自己到現在...

 

 

 

 

 

 

最終還是要面對現實 


 

我是乎覺得有個心結為開 ,我一值在猶豫自己的未來


我要的希望沒有 , 我要的學校更沒有 , 用喝紅酒解最實在

我為何要選擇專業的練習 , 就是想讓自己的專業更專耶



教練強調 : 當在一個空間不能了,就要去另一個空間找出自己的天空

                        就是要比別人更不一樣 ! 大家都在練迴旋踢那我可以練前踢阿!



蔡依林 :   當要表現自己時 , 盡量不要扭扭捏捏 , 不要去限制了自己 !


難道真的沒有辦法了嗎 ?!

我要的專業只能去北部讀嗎 ?  在台中就不可以讓自己跟北部一樣嗎 ?


要塑造英雄而是要 天時 地利 人和  才能當英雄

但環境不佳 , 氣氛不對 , 時間不好 , 還是要靠自己

我個人還是覺得專業的教導會比自己的摸索來的好

漸漸的好像慢慢的放了...



但, 舉世皆濁我獨清 , 眾人皆醉我獨醒


環境還是很重要吧

在大的環境也可以改變人才 , 我一直在想為甚麼台北與南投的都可以那摸強

到底是為神麼....

今天聽了今年全中運空手道第二量級的一為選手 , 讓我退後三步

聽到都會覺得我們根本沒有贏的勝算 , 但我給自己一個小小的起許...



" 至少我要練到跟那位選手一樣可以打平手四比四 "




在一個環境不可能遠永第一也不可能最後 , 唯有努力才會保持著

但隨時都還是有可能掉下來 , 所以還一直刺激自己一直刺激

我有努力 , 我真的有努力加上課也認真的聽講

但最後怎每次結果都一樣 , 難道我就像算好的一樣嗎 ?...

我有很好的開始 , 我也有很努力的過程 , 但結尾卻都是空 ??

難道都被算好了嗎 ??? 我才不要這樣 !

不管在運動還是學業都要刺激自我 , 但怎麼找不到成就感....

越讀越差 , 越讀越讀不到那個讀書讀書的味道...

但還是ㄍ一ㄥ著...




有時很羨慕等的去打工的同學

因為他們有自己的錢還有提早入社會的感覺

但我怎麼還在原地踏伐著

我是有兼著早餐哥哥說實在的訂單太少了

達不到兼的職位



像上個月我才很緊張的卻不敢跟我媽媽開口 , 因為一次就要6700元

媽媽過了一段時間才拿給我 , 但我依然覺得好龐大的錢

每次跟媽媽拿錢的時候 , 都會讓我想到她工作勞累的樣子 ....

真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 雖然我跟老爸老媽的互動不是說很密切

爾偶我心情不好都會回不好聽的話 , 但我依然很感謝老爸老媽

真想像小小孩依樣抱著他們撒嬌 ....




我現在對於愛與情都扯在一起了

我敢說我很專很專 , 雖然愛看但始終如一人 , 尋找著未補滿的月缺

情對我來說我放的很重 , 因為年輕時就是要多多交友

未來才有機會續續杯過過甘飲 , 我才會想要去很多活動場所

但時間卻還沒到....

 

 

 

 

 

DSC08706.JPG 

 

我的國民    我越來越喜歡   好看好配

 

還是國民 GOD~~

 

 

 

 

 

所有的一切還是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