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530.JPG



您會老我會大 , 時間會改變老爸 , 也會改變我 , 我還是有很多心懷的地方

 

 



昨天回家看見家裡有客人 , 雖然不知道他們在討論神麼 , 但好久沒有看見這樣的景象了

滿尷尬的因為都聽不懂

留著留著老爸說出滿讓我失望的話

我知道這是大人的事情 , 沒有我插手的餘地 ,但那樣的行為跟政客有神麼不一樣

生氣! 都快20年了,還不懂體諒和包容嗎 ?

 只能一直跟自己說....未來我不要像這樣 !



您會老我會大 (台語)



這句話我好像在國中的時候很生氣的跟老爸說過

老爸也好像沒有啥感覺,可能是他真的還是壯年時期吧

但今天我才懂才了,原來老爸不是在三十幾了也不是四十出,而是四十五了...

 

DSC08535.JPG


真的好驚訝 一直認為一直認為才四十二 , 居然是四十五...

 
看著老爸這樣過著生日唱著生日快樂,我想哭的

哭的原因不是在老爸老了,而是哭我以前的不懂於無知,怎麼可以這樣

但是我知道老爸就是愛面子,所以他部會隨意流露真情

會碎碎唸卻是要你好;會大聲而是我們不夠積極 


這些我慢慢的了解了....

 

 

DSC08536.JPG


希望你們兩永遠都是這樣微笑 

還是要說...



老爸 生日快樂  :))




俊宏 生日快樂

依旋 生日快樂

 

--------------------------------



很多事情不是要為別人而是要為自己

不是心機也不是給自己安全的理由

而是要給自己一個喘息的機會

我會提供很多資訊給你,但為麼還是不要自己來 

大家都是樣沒有例外!

除非你是我的....





---------------------------------



老哥 最近還好嗎 ? 

媽媽有跟我說你在那裡真的會無聊會想我們

是真的嗎?想跟你聊天你卻不喜歡打簡訊,我也無言....

老哥 要努力阿別讓老爸老媽失望喔

你加油 !



----------------------------------

 

花那麼多錢在不現實的空間裡

已經越來越不得了

就算很強很高又怎樣 ?!

我認清一點了....

一山比一山高

不可能永遠最強 , 只有不服輸的鬥志

跟比賽一樣 , 如果還未開始就一直退

那時已經跟看比賽的人說 : 我輸了的道理 

會懂就會懂 !

 

---------------------------------

 

 

最後強調...

三分的天才,七分的努力 !

 

 

 

-----------------------------------

 

國文的作文滿失望的

我覺得題目好發揮,但錯誤的運用

達達的馬蹄....

雖然自己又想了自己的方式寫 , 但好像效果偏了

國文阿國文~

從28到42算進步了 , 但怎麼才這一點點

說真的我不怕你考課本了,因為我翻到快爛了,但還是種箭落馬了,又是最後的...

每樣事情都有前後順序 , 國文強的已經在前了, 我們也在後面跟隨,努力的跟隨中

還是謝謝老人交怎樣改進這次的作文 , 我錯字有訂正喔

:  )   )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