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人的夢想 , 受到眾多打壓與批評

那個人還會完成夢想嗎 ?

九把刀的很經典的一句名言

"「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即使跌倒了,姿勢也會很豪邁。」 "

的確 ! 那才是自己要的 , 但夢想與未來同等號嗎 ? .....



 


為夢想而活 , 為夢想而辱

我可以大聲的說 : 我要當國手 ! 要摘世界的金牌 !

但別人卻問 : 妳未來能幹嘛 ! 那個有用嗎 !

我該怎麼回答....




國手這條路很辛苦很艱難 , 去有幾個人走得下去

這都是未知數 , 但我知道就是要多充實自我 , 才不會被採下去

現實與夢想成等號嗎 ?





現階段只要好好的培養 , 好好的去努力

我覺得還時是有機會 , 種是要給自己一點點一點點的小信心

我真的事屬於練習的嗎 ? 比賽就是掛嗎 ?

我才不要這樣...

要走未來的教練前 , 是乎要拿一點真功夫出來 , 那才有機會像小盧一樣




不管在哪個時代,小時候,每個人都想成為英雄 (九把刀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