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好多雖然都很實用
打錢加一加那個額度好像滿高的
好嚇人  越想要的東西手段越激烈....



我這3天開始放假我的心情好亂喔
練習完全沒有勁
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差錯
也不知道再啥麼只想好好出去走ㄧ走...



我最拿手的就是外交
和別人打屁聊東聊西好無俚頭
可是遇到自己欣賞的人就好變好乾喔




ㄧ件愛迪達對打衣服
真的給他好貴



有些東西對我來因該就是花
不用省拉該吃就是要吃





有吃到心理嗎 ?



Mu說 : 慢慢來...


-------------------------------------------

好無言的一篇...
好沒有幹勁到ㄧ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