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我自己的誠信非常caer
不喜歡說ㄧ套make一套

但我我先讓誠信散發到每掉方
之後用誠懇融化別人

 



我盡力...
先讓你知道我的誠懇


因為我相信
我種有一天也會當型男的



我不是打型的
我是打對打的



我嚥不下別人欺負我的朋友與家人
我會我會我會我會...


不行 ! 別人倒了
我會爬起來婐還會順便拉起倒的人


加油


還有3個月多多增文增幹勁
可以去充實可去拍牛仔褲的廣告



笑ㄧ個喔


程ㄚ豪可以的啦
(好像有打過這句話...)



ㄚ豪是打對打的
也要制霸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