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的給它打光...
偷偷的在冰箱前...
為何要偷偷的...
因為不想吵起所有家人...




我才躺下去10分鐘
肚子又再亂叫了超級不舒服
為什麼要那麼痛苦的減3公斤
還不是為了比賽...



真的好餓
所以偷偷的起來看看冰箱有啥吧

草莓耶~~



它救我的肚子
ㄧ次吃了1X顆
有總安全感了...
我洗了好多喔











真的是好吃啦



沒想到最後是草莓舊了我
讓我沒有吃泡麵

謝謝優草莓 






又起來偷增文了
手很有勁的Fu


---------------------------------------------------------------------------------------------------------






聽說草莓對生體很健康喔
來看以下的說明 :


草莓獨有的酚類(Phenols)成分,使其成為一種強心、抗發炎、抗癌「三合一」的好水果。草莓這種抗發炎成分可以緩解COX酵素的活性而減輕疼痛;這和非類固醇抗發炎藥物阿斯匹靈或Ibuprofen以阻礙這種酵素的作用而減輕疼痛是一樣的。包括風濕性關節炎、骨關節炎、氣喘、動脈硬化症及癌症,都是因為發炎所引起,草莓正可作為一種天然藥物,可以取代COX抑制劑,避免這類藥物可能導致的腸道出血副作用。

草莓所含的鞣花單寧酸(ellagitannin)可以降低癌症的死亡率,在一項以美國新澤西州1271名老年人為對象的實驗中,那些吃最多草莓的人,比起較少吃草莓甚至不吃草莓的人,癌症的死亡率整整減少了三倍之多。這項研究同時測試了八種水果,結果草莓降低癌症死亡率的效率位居第一。


可預防老年癡呆症

在多項動物實驗中,研究人員也發現,草莓可以對抗大腦受氧化壓力影響而避免老年癡呆症,而餵食老化中的老鼠吃富含草莓的飲食,可以同時強化其學習能力和運動技能。

就其他營養素來看,草莓含有超優的維他命C、K和膳食纖維,以及錳、維他命B1、維他命B5(泛酸)、維他命B6、維他命H及葉酸.。

草莓:富含維生素C、鉀及水溶性纖維,例如果膠,可以降低血膽固醇濃度及高血壓的罹患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