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老人說我們班有人的名次喔


超級驚訝因為真的很難得
恭喜阿鹹  恭喜俊宏  恭喜驢子  你們都很有實力喔

 




樓上時聽到...
有人再說...


" 怎麼得名都是嘴砲的  ?  " 讓我不經想一下 那我也想嘴砲說~~


但還是不要好了 因為嘴砲很累的....


我很佩服阿鹹你ㄟ
看小說看課內看有雜誌關心棒球
居然可以那麼屌
佩服佩服阿
你也交交我這著庸俗的人
怎麼把作文小的更好
怎摸把自己變的更有氣質
我不要帶著黑框眼鏡就有氣質我要發自內在
有實力就是是有實力 !



阿鹹超強的才子就是才子 再次恭喜你






這幾天
我一直在想怎摸讓自己更進步
怎摸讓自己空手道更有自己的東西
我很希望從技巧進步
但,教練覺得不用....
好不知道怎樣來練習



我知道很多殘忍的事實
我不想被淘汰只好往前走
我不讓自己放掉只好苦ㄍㄧㄥ




最近練習狀況不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