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心了....





1. 楓之谷卡在136等練不上去,沒有裝備怪好難打

攻擊比一般的刀賊還低 , 我要打龍王啦  我要戴龍鏈拉

快點有人帶我練等啦....

我的楓之谷要怎摸走阿....

不知道怎麼練了 ???







2. FreeStyle不會搶籃板球了, 2分線只有42%的進球率 , 還有一直被撞倒

一定要有點數衣服才會贏嗎 ?  

一值害隊友輸

不知道怎麼玩 ??






3 . 惡靈古堡5突然又不能玩了 = = 
     我要疆屍~~~~






4. 玩紅色警戒3一直被日本人打 , 又狂被盟軍電






5. PC刀劍可以用外掛 變的好無趣了 = ="

攻擊力調1萬 趴趴趴  怪物全掛

MP調破萬  趴趴趴趴x N (連計) 決對必命








好無心喔遊戲

想去玩真實的Will








變懶了 , 懶的打文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